歡迎來我家住幾天
→幾天:不是三個禮拜一個月

我家很小,只有客廳的沙發床可以睡
如果不介意的話,怕妳會住的不舒服
→不只是妳客人會不舒服,其他人也會覺得沒有客廳很不舒服

客人說:我白天都會出門,幾乎都不在家
→這句話說得讓人覺得很不舒服,因為一般白天時候大家都不會在家
在意的是晚上時間,失去客廳46吋的電視螢幕
要默默回到房間關起門來,用電腦螢幕看電視
加上16日起,開始休假,日夜顛倒地看電視這享受被剝奪了

當然如果我家有多的客房,就不會覺得這麼麻煩
當然如果是很熟的朋友,就不會覺得這樣棘手
當然如果我勇敢地說不好意思不方便,就不會覺得很懊惱
(雖然我已經很認真的說了一次,不好意思接近一個月真的很不方便,結果後來改期三個多禮拜,又讓我很惱地說,不好意思我說過了最多兩個禮拜,三個禮拜時間太長了很不方便。後來縮減的兩個禮拜,一樣讓我心裡好不舒服)


明天朋友就要來住了,第一次朋友來家裡住
心情是這麼想消失,假裝沒這回事情

也很想好好的招待她,但是「被告知」的借宿禮儀,心裡的疙瘩需要天使的正面能量才能擊倒惡魔的怨念

ps 這兩個禮拜,這耶誕假期的進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