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手帳旺季,自從 1101 轟轟烈烈地席捲文具版後。每年選擇手帳時,都會猶豫到底要不要入手。人生是不是得用過一次猶豫很久的本子後,才會死心、或死心踏地?每次看到1101都會生火,然後得很努力地撲滅它。(跳坑請看:ほぼ日手帳 2012 款式)看完落落長的 2012 ほぼ日手帳發表會後,覺得比較有趣的是最後面皆川明大叔露臉。喜歡大叔的玉兔襯衫,好稱他藝術家的氣質。

去年安慰自己的說法是:我在英國,就買當地的名產,省錢也省事。跨國購物空運很麻煩又貴。所以,早早在十月份就決定 moleskine pocket daily,後來又看到很久沒用的六孔活頁手帳 filofax 特價£9.99。想起《記事本圓夢計畫》中的完美手帳 filofax,此時不買更待何時。結果依然故我以天馬行空的方式填滿 filofax 每週兩頁的內頁,完全無視熊谷大師的再三叮嚀。

今年又開始傷腦筋了,ほぼ日手帳每日的格式不適合我,所以……
(又是一篇無意義的文章 XP)

PS 熊谷大師的紀錄方法,我用在 A5 filofax上,整本厚厚地果然不易攜帶。
(大師在講我真的都沒在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