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壓力最大的工作,我想機場航空交通管制人員(Air traffic controller)絕對是其中之一

而在英國最惡名昭彰最糟糕的工作態度絕對非 Royal Mail 莫屬

這兩天一直在處理他們一連串錯誤後的爛攤子

從丹麥訂的貨品,因為他們列印地址標籤少列印路名開始一連串的錯誤

但,有郵遞區號應該是沒問題可以送到


誰知,一貫粗心的 Royal Mail 就這樣把我的包裹送到根本不同地址的地方去
被某位 MR CARLOS 簽收了


不曉得這位先生怎麼有辦法就這樣不明所以地也簽收了

我的貨品一整箱11KG,就這樣一路從丹麥最終消失在離我最近的轉運發送站完成簽收

那11KG 商品總價值1594英鎊的箱子就像飛機從雷達螢幕上消失一樣

追貨追到要抓狂~!!でもね 我想,我必須趁機開始訓練自己禁止抓狂

畢竟小生意開始後會遇到的狀況必定形形色色人生有很多事情必須擔心緊張

但是這……絕對不值得我浪費情緒

做生意的第一步:別為小事抓狂(把這句話貼在電腦前)

Royal Mail 專門誤事的郵差和Control Tower人員戰戰兢兢的工作態度真的大大不同

Human error 有時候可以重來,有時候這錯誤會跟著你一輩子

幸好,這只是件小事 

 P.S. 請別問我關於任何成寒教材和英文學習的相關問題,請直接去官網詢問老師,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