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①食:(餐廳外帶、內用、點心)
② 2011 Christmas prompt cards 用 3x5的索引卡,回顧這一年來的小日記
和之前11月底的 index-card-a-day challenge 一樣,不過多了很多內心的想法所以無法分享
 Q&A 我是參考這個網站:2011 reverb11 prompts 
問題譬如:2011最難以忘懷的回憶、最特別的聚會、收到或送出的禮物、新發現的歌手

我的《窮人筆記本》
只需要 A4影印紙、釘書針(不用特地買長臂訂書機)、
使用過得牛皮紙、報紙、雜誌期刊、明信片 回收作封面
左下角的圖文非常不清楚,請參考以下幾個日文網站
按照詳細的步驟解釋就能馬上上手


唯一不同的是裝訂方法
我的裝訂法是懶人法
先用針穿一小孔,再依訂書針的大小量一下適當的距離
再用針穿過第二個孔(確定這兩孔的距離=訂書針的寬度

窮人筆記本的名稱
靈感來自Flickr上《窮人筆記本》的群組。
雖然現在的我,可以自由購物消費的年紀
不像小時候,非得像小丸子一樣耍賴吵鬧
或是自己存錢總是要等一段時間才能買到自己想要得東西
而對能隨心所欲使用金錢的這個我,仍想珍惜能夠「想要就買」的幸福

開始回到原點,使用A4 影印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