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試著做自己,很egoist
來到英國後想要有些改變,去掩飾在人群中慌張的自己
寫信給親愛的朋友和家人時,是最像我自己的時候

我一直太自我了,太明白自己,太倔強的寵壞自己

怪不得媽咪說我:我執太重

p.s. 哈,我真的有寫信給大家喔,只是養成阿婆的習慣,總是得累積到一些才想一塊寄出。
    
想念你們




  單純複雜
  詞:陳瑞凱 曲:陳瑞凱
  編曲:1976 製作:1976
  所謂的"驕傲"並不想改變誰
我需要的比你想像的更單純無邪
不過多一雙手 可靠的肩膀
也許多一顆心 單純的快樂就可以一直
跳不停

人際關係真的是難解的課題
想要改變卻又依賴每天能見到的每個笑容
海邊的風應該會讓我更清醒
紅色長裙上白色的花
是每個該忘記的決定的印記

love hate need want 習慣的字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