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每當開始整理行李離開台灣時,就會想到toku

常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在那年聽了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所以我開始嚮往背著背包,拉著行李獨自走在異鄉的自己

離開台灣,開始旅行
不論是以什麼目的出發
我總好像模仿著toku的角色
想像自己瀟灑地踏上另一個未知的國度

嗯,toku是影響我很深。
雖然常常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不時越洋電話的哭訴,開始發現
我畢竟不是你,沒辦法像你一樣的瀟灑 
對於我而言,思念原鄉的情緒大過於旅行的意義

2006年,即將再次出發
很想跟toku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