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不喜歡

1.當你在講手機時,是不是還邊跟旁邊的朋友嘻笑聊天。
--->大大不能忍受,尤其當這電話是別人打來給你的時候。
我的怒火指數5顆星。速く!!

其實,我常遇到這種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你絕對聽的出來電話另一邊的他是忙碌的再跟別人應答,或是嘻笑聊天。
當然每次打電話時,我都會禮貌的問:現在忙嗎?方便說話嗎?
我覺得這是基本的禮貌。
畢竟妳也不會喜歡跟妳講電話的那個人不專心,同一件事情你還得重複說兩遍的狀況吧。

這種人讓我最不能忍受的,其實是他的自私。
浪費別人的時間和金錢(電話費啊)。哇,越說越嚴重了嗎!

同樣的狀況還有下面那一種

2.當你和朋友兩個人走在街上,而他手機卻講個不停。
--->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就只是習慣性用手機聊天。
怒火指數不高,但是我會跟她說先走了,掰。

其實,或許是我的忍耐指數太低了吧。


很多事情反而是朋友跟朋友之間不能說的,但是又覺得很受不了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