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和toku msn了
莫名其妙地他人竟然還在台灣
因為toku我學著去了解不同文化背景的他
學會話說半套,揣測雙關語的用意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越來越陌生,漸行漸遠的我們
還有什麼理由繼續牽扯下去?

不能和馬克相題並論,馬克是家人
很多事情我只跟馬克說
我latc的姊妹們都認為:和男友分手之後絕不會變成朋友,又不缺他那一個朋友
為什麼要和前男友糾纏牽扯不清

馬克之所以會是我的家人,這一點我想很難去解釋
分手四年多了,極少聯繫和碰頭
沒有email沒有msn
之前在上海偶爾會在某家店寫寫明信片給大家也寫給馬克

突然想起2046裡的白玲,當高傲的白玲後來如此卑微的要求"借用"周慕雲一晚
那種場景有多難堪

有時候要明白,遊戲規則當一方不想繼續玩下去的時候
規則就沒有存在的意義
即便是兩個人曾經達成的共識

不過,現在的toku
我該怎麼樣拒絕

讓我想起白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