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4/30和Anne大姐飛到東京大吃大喝
消減一下擔心害怕成為上班族的自己,而且在這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國家

前年5/01,sars嚴重蔓延的凌晨去竹科找toku

今天線上的toku,跟我說:搬家了,搬到民權西路
想不到他也有想要家的一天

然後呢?然後我跟他說:可惜你在台灣,在日本黃金週放一個禮拜的長假真棒
接著快快結束話題,因為我知道再聊下去又要重蹈覆轍了

讓toku不論在哪裡蘇州.上海.大阪.台北...都不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惶惶不安的情緒持續一天,我在幹什麼?
這一年來,我在幹什麼?

現在問自己,都還是有點緊張
衝動老是在腦袋裡撞擊.然後無力

啥,搞不懂自己
像個過動兒似的內心,找不到一個點讓自己專注
S.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