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是我和Leon最緊張的時刻

自從11月初,Leon公司Savills(戴維斯:台灣翻譯)research部門放出消息

總共16個人的部門,要裁員7個人,

景氣差到就連Savills的research都要裁上幾乎一半的職員

感覺很恐怖,就在耶誕前,名單公佈前那幾個禮拜我們兩個真的緊張到睡不著

Leon開始投履歷,甚至想到如果真的不行,

就當Savills外派到亞洲待香港或是「回歸祖國」到匪地去

那陣子,很害怕聽到這兩個字:recession & redundancy

真的就像「白宮風雲」得用Bagel來代稱

不過,終於,在上禮拜確定了。

Leon沒被裁員,卻跳槽到他最想要去的investment 部門

而關於我呢,一樣還在UNIQLO

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老闆卻要提昇我,

考完公司內部2月份的升等考試薪水就會多一點點

或許,從基層的retail做起並沒有不好

希望我們能一關一關的存活下來

p.s. 因為經濟太不景氣,我想,我卡片超人@King's road上的店要無限延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