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czTrgYidUQ


那天,我們的回憶
我,Olga,Michael,Rachel
我們四個人在Rachel最喜歡的Covent Garden欣賞即興表演
正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樓下傳來「卡農」的前奏
是Rachel最愛的一條曲子,連手機來電鈴聲都是「卡農」
Rachel說之前學校舞蹈表演的時候,他們用的就是卡農這首曲子。
順道提一下,Rachel是我IFM的同學,嘉義人,她是個非常念舊,也非常愛哭的女生。哈

Olga是很有意思的波蘭人,對於亞洲文化非常有興趣。
很喜歡學我們用筷子吃飯。很會跳舞,有個很帥氣的未婚夫Bart。
(不是Bar,也不是Bra,哈,因為當初Vicky一直發音錯,我們每次都會忍不住又提一遍)

Michael,典型的上海男生。穿圍裙做菜,吃完飯也不會讓我們去洗碗。
Betty她們老叫我考慮一下Michael。
先不論他是不是我的type,我和Rachel都懷疑Michael的性向。
雖然Michael跟我們解釋一晚他的戀愛史,交了多少個女友,現在有幾個曖昧的女生...

我喜歡我們班,雖然有幾個印度懶鬼,有討厭鬼1號2號 (註:pink Rachel提醒我別忘了討厭鬼兩姊妹),有大小狐狸,但是我們這一班大致都很友善也很有意思。

這是那天二月15日,我們在倫敦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