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的晚上,突然想起在VeronaSandy姐。

想起那個在Verona的清晨,很舒服的天氣,晨霧下的街景,看著穿著套裝的Sandy姐打開公寓樓下車庫的門,騎著腳踏車出門上班。 


這樣的生活,身為觀光客的我很羨慕。 

雖然我知道這並不是假想中愜意悠哉的日子。

我喜歡Verona,我喜歡她周遭圍繞的山,河川像是山城的腰帶貫穿市中。 

我喜歡Verona,我喜歡觀光客聚集在朱麗葉的陽台下,那拱形門,天井,和右胸被摸的亮晶晶的朱麗葉""像。


我喜歡Verona,我喜歡Ale騎著1967年份的粉藍色偉士牌載著我一塊努力爬坡上山城的最高點野餐,俯視整個Verona

我喜歡Verona,我喜歡上山野餐欣賞風景後,又飆下山在大學附近的咖啡店坐在戶外喝咖啡。

我喜歡Verona,我喜歡大半夜Ale開車狂飆去黑壓壓一片的湖區,就為了吃個冰淇淋。

我喜歡有Sandy姐和Ale在的Verona

現在的我想念去年夏天,在Sandy姐公寓門口等待她下班時,那一刻Verona的黃昏。

有個騎士騎著義大利人驕傲的Ducati背著陽光向著我來。 Hey,Ducati和粉藍色的偉士牌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