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跟阿丁一樣
在我心中岩井俊二是神的爸爸。

或許有一天突然發現神換新爸爸了
但是,從燕尾蝶開始到Lily Chou Chou
神的爸爸是岩井俊二

那種生活的美,電影裡,我完全接收到那種日式的美
美的像川端康成裡的幽美/惆悵美/陰美/

很簡單的,神的家譜在我心裡面像邏輯學的樹枝狀一樣,不停的延伸
當前提不一樣的時候,結論也會不一樣

不曉得為什麼a-yue漸漸淡出族譜的光環
因為神性的某部份我誤解/短收了嗎?
想重新為我最神聖的偶像套上光環,讓我先找出問題

之前存有懷疑的"石康"
在石康和鍾文音的對話中,祂對我有新的啟示
我想,我又重新接收到神的光照了
重新愛上石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