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妳
這句話,沒由來的從惡魔的口中說出

感覺是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被拒絕第二次的toku,他總該明白些什麼吧

亮小姐不再是以前的亮小姐
現在的亮小姐感覺很有衝勁,總覺得自己得為自己做些什麼
而不是只有"別人"

不知道在前幾世的輪迴當中,toku跟別人哪裡不一樣
他在我身身世世輪迴裡佔了什麼位置?
或許並沒有不一樣,只是我還沒把他安排好適當的位置

唉,很愛怪力亂神的我
現在大概比我媽更相信因果關係,和緣分
雖然很老土,很不科學?跟哲學自圓其說的詭辯功力也扯不上

我只是像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的牧羊人一樣
想要用心的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打開接收上帝/佛陀指示的開關
我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去明白/了解/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