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克說
我常常這樣都不聽他說
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他要說什麼


馬克還說
我比小孩子要糖還野蠻
那為什麼要個糖對我來說這麼困難呢

馬克說
因為有時候你很堅強
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妳....
那我是不是該脆弱點

馬克說很多事情讓我越來越不了解我到底該怎麼樣才會是對的

馬克有時候卻又說
妳太脆弱了
脆弱到我不知道該怎麼對待妳怎麼保護妳

我不是小王子嬌弱的玫瑰
我不需要玻璃罩
我不是小王子嬌弱的玫瑰
我不怕風雨日曬

怎麼樣的人
才適合當嬌滴滴玫瑰的這個角色

如果我是玫瑰
我寧願是朵驕傲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