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因為著實紀錄閱讀的過程,所以筆記本明顯激增
去年閱讀了《記事本圓夢計畫》
開始使用A5 活頁(大師說的是聖經~聖經尺寸 
台灣A5活頁夾很好買(比起聖經尺寸)
一般書店的A5多半是20孔活頁


我有兩本A5活頁
①Black & White的六孔:金玉堂購入約120元,有6孔和20孔兩款可以選 
②Filofax Domino 黑色
台灣藝舍出了不少20孔內頁和分隔頁,像是可愛俏皮的白熊
在台灣建議使用A5 20孔活頁,六孔內頁真的很麻煩
像是可愛的白熊分隔頁,硬是被我多打三個洞,才有辦法放進我的六孔夾裡

不過,就像熊谷大師說的夢想手帳要隨身攜帶
而A5活頁手帳,因頁數的增加不易攜帶,最後變成我的桌上日文筆記本

如果想重回活頁筆記本,我個人覺得A5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前提是不會想隨身攜帶A5手帳,或是有強壯的臂膀可以輕鬆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