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因為開始學日文的關係
覺得①閱讀、②英文、③日文三者相互擠壓時間
週末讀完江國香織《準備好大哭一場》
加上陪家人的去外面吃飯走走
結果時間只剩下一咪咪

重新思考一下
或許,
先把高級完成,聽寫完成
在無牽掛地開始學日文
shu-yu說得好
解決完英文,也會放下心頭一塊大石咩...
那時妳再去挑另一更大的石頭
【2011. 06. 14】update!
現在整個大石頭放下了
教材裡有些故事,不論是中文或英文的方式呈現
就不是我會主動閱讀的故事
更何況聽、跟述、細讀、克漏字
先把喜歡有興趣的故事完成
沒有興趣的故事就隨緣

英文不再是我的大石頭
我的英文一點都不爛
我又不想當翻譯
只想閱讀原文書,而我現在就在進行了
進行的速度不快不慢
理解力會因為大量閱讀而進步
那我還在擔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