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篇沒營養不專業的開箱文(忘記照內頁了)、兼雜記
或許也是篇炫耀文(當然,針對某些moleskine迷們來說)
Moleskine X Woodstock 紀念版 
雖然常常用部落格記事,但每日大小本的 moleskine 也是我紀錄生活想法的另一種方式。
上星期六在 ebay 上看到£3.99的大特價,瘋狂揪團下單(兩個愛搶便宜的阿桑團 XD)
第一次能拍成堆的 moleskine 整個大滿足
冷落 Facebook 的這幾天,結果竟然錯過好姊妹「被求婚,鑽戒放進防潮箱」的大新聞。
後來透過 MSN 訊息,得知這延遲好幾天的大消息。
網路真的是很冷漠的媒介,不論我現在有多開心都無法傳達到那百分之一!!!!!
昨天看到Desperate Housewives 7-23集Susan說了這段催淚的話 
"You know, um, living away from you guys has been hard for me. Because when friends live apart, they sometimes grow apart, too. But no matter how crazy or busy our lives are, something always seems to happen to bring us back together" 
「離開妳們這些摯友,對我來說是件非常困難的事。因為當朋友生活環境不同時,各自有不同的天地(各奔東西)。但不論大家的生活如何的忙碌,似乎總有些原因再把我們拉在一塊聚在一起」
隨便翻譯一下,覺得自己的中文和英文一樣糟了,需要個中文小老師啦 ~

說真的,三十歲的女生被求婚是不是都夢想要有顆純度高、等級佳的大鑽戒,我不知道
因為我很好打發,給我好多好多紙膠帶和文具,就對人走了 
祝身邊的好姊妹在一百年的魔咒下,不論是離夢想越近、或牽手上紅毯都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