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有不少的線上購物可以享有 cashback(回饋金)的網站。回饋金的項目很多元,例如:下標購物的 ebay、出差訂房使用的 lastminute、超市 tesco、 Asda 等等。回饋金從 4% ~50% 不等。雖然都是小錢,但是積沙成塔了半年多,第一筆的回饋金£90.05 (NT 4000)。昨天馬上就利用 paypal 換成台幣轉給蔡媽媽狗園棉薄之力。

有圖有真相,一開始我們都很害怕因小失大,多按了個連結結果被駭客騙取資料等等的詐騙問題。後來,google一下發現在英國滿多線上cashback 算是精打細算族群中滿盛行的。之前使用過幾個不同的 cashback,滿推薦 Top Cashback,因為大部分的 cashback 都把 ebay取消了,而它給的比例也比較多。

大大推薦給使用網路購物為大宗的朋友,只需要透過 Top Cashback 的連結,就可以累積小財富。
別浪費這簡單賺錢的機會喔~我真的越來越 Jew了 XD
【借題發揮】特別感謝幫我賺取博客來回饋金的朋友們,等可以領款時我也會一併捐出去。在下愛狗愛動物,所以會以流浪動物的募款團體為主。再次感謝大家不嫌麻煩幫我累積,讓我厚著臉皮借花獻佛做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