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What You Eat

這是11月23日星期三(小雪)這天,我吃進肚子裡的所有食物
午餐:兩片比薩 Domino's Stuffed Crust + Double Decadence、一點點義大利麵
零食:賓賓米果(from ASDA)、喉糖Halls x2
晚餐:Burger King Steakhouse Angus 套餐

這張索引卡,看起來像極了垃圾集中場
啊~~我真的好愛吃垃圾食物!!!

Big Bang Theory S05E06裡Sheldon媽媽說:
"Doctors are always changing their mind. One week something is bad for you. The next week we're not getting enough of it." 

所以別管醫生說什麼,美食當前就給他用力大口大口地享用吧~
馬家輝:「吃食面前,道德止步,意志崩壞,我真沒用。」
而我,立志當個無用的人!

Burger King Steakhouse Angus 
PS 在英國待了五年多,第一年在愛丁堡都吃 fish & chips(我的最愛)。
接下來到倫敦,飲食也是大魚大肉+甜點。這五年多胖2~3公斤,真的很強!(誤~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