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才朋友:(左一)Vi,(左二)琦,(右一)陳太啦

天才一號---琦:簡直就是考試機器,對於大大小小的考試幾乎沒有任何考試可以難倒她,而且她讓人有種似乎迷上考試的感覺,把考試當興趣的奇人。琦是天生的處女座A型,很佩服她永遠走在自己安排規劃的道路上,她雖然龜毛善變但沒什麼事情對她來說是障礙難關過不去或是想逃避的。如果有琦想做的事情,她總是能從容優雅的就做到最完美無法挑剔的境界。

天才二號---Vi:是個奇人也是個天才,總是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所以老是覺得她忙個不停,空下的時間就是突然多出的時間。這時候就是打電話來問我:小白你晚上要幹嗎?要不要一塊吃飯,我今天不用家教。Vi如果要寫流水帳式的日記,肯定是落落長寫三四張A4也寫不完的那種。我一天的睡覺時間大概就是她三天的睡覺時間。

天才三號---Tara:天才怪人,聰明又很愛玩。記得大學聯考那年,全台灣數學滿分只有71(如果沒記錯,反正不超過100)她姑娘隨隨便便就考了滿分。呵,而徒弟我努力的不要在低標下(我忘記最後到底考幾分了)Tara玩的路線對我們三個來說是天方夜譚的那種。每次聚餐問她最近在忙什麼,她總是能詳細說出那段時間所有遇到的路人甲乙丙,然後最後重點人物才出場,喜歡用埋兵伏將冒題法。
p.s. 對啦,太啦師父我還欠妳一碗小吃街的滷肉飯。



我的天才朋友的近況

琦在準備CFA最後一個level的考試。呵,說不說加油之類的話都無所謂,她可是天才兒童,琦ㄝ!!

Vi很誇張的拿到師大研究所的第二名,是在職生跟一般生一起總排名的第二名。給她拍拍手放鞭炮,太強了。

Tara也準備六月考試,最近忙著搬家和跟北歐帥哥談戀愛,永遠沒有空窗期的她,前幾天跟我說她在存錢準備九月來找我。呵,她可是陳太啦ㄝ,什麼事情我都相信她的能耐,但是存錢這檔事,哈,忍不住懷疑她的執行力。陳太啦,老實存錢來找我吧,請天才一號琦,天才二號Vi監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