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我是Anne媽咪和Luka爹地的貝比little Lemon。
12月4日台北時間上午7:38分在中山醫院報到
體重3467克,身高50公分



小阿姨Kate說我的櫻桃小嘴,像媽咪,但是鼻子塌塌的。
大家都說我比較像媽咪,Luka爹地希望我的鼻子能像Anne媽咪一樣高高的。
媽咪說我在她肚子裡的時候,她每天都跟我胎教催眠我說要像金城武一樣帥喔。

這是我爹地。小阿姨Kate說Luka爹地愛耍帥,主角應該特寫我,而不是他。



這是我Anne媽咪,她正在幫我拍打嗝。媽咪說她做完月子就要回上海,一大堆停擺的工作等著她。



爹地26日就要回上海了,過農曆新年才回來。好想告訴媽咪和爹地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
不過小阿姨Kate說:還有婆婆爺爺和Chloe阿姨,和忙個不停的琪琪小姐姐在。



現在大家正為我的名字傷腦筋。
因為婆婆請算命師幫我起名字,所以爹地和媽咪想的名字都被駁回了。
不過小阿姨Kate說:和婆婆argue是不可能的任務。當初小阿姨為了改名的事情離家出走也沒用。



我投降,什麼名字都好,只要媽咪爹地和婆婆不要再為我的名字傷腦筋了。
(但是婆婆說算命師說要47劃比較好,筆畫好多喔,)

小阿姨說我的禮物已經請朋友帶回台灣了,期待我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