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最親愛的秀玉姐
秀玉姐的專長是做水晶指甲,還有「顧包」。
呵,「顧包」是什麼工作阿?「顧包」就是我們在喝酒時,姐必須專心地看管顧著包包。
尤其是每天都得吃保肝丸的Andy大哥,每晚出門應酬都少不了姐這秘書在身邊。
跟姐一塊住的那兩個禮拜,是我們最享福悠哉的日子。
兩個下午準時收看「中國式離婚」,晚上看「團扇美人」。
假日請朋友來家裏吃火鍋,喝大哥的紅酒。
沒事就去逛襄陽市場,和百貨公司。
回台灣前,咱們姊妹兩還流浪到蘇州去找Marco。
蘇州之旅真叫人難以忘懷。
後來發現自己其實比較喜歡杭州和蘇州,上海太擁擠了。
姐,咱們說好的,等妹妹我賺大錢要和妳一塊在上海生活。




這是我在上海第一個認識的台灣女生,May。
May是在上海小棧的留言板上認識的。
呵,妖豔的May竟然還比我小1個月,在上海獨自打拼也七八年了。
活潑開朗的May,就是帶我走遍各大Pub的師父。
剛認識May的時候,幾乎每個星期六晚上都喝到三四點。
記得有次聽聞師父說復興公園的Gay Bar很好玩又有很多帥哥。
咱們就進去晃晃,生平第一次到Gay Bar只能說很神奇。
氣氛就是跟一般Pub不一樣,至少我想色狼應該少一點。
May,幾乎上海有台商的地方就有她。
每個人口中的May除了她沒有第二號人物。




左一:Joyce姐 
左二:我
右一:Olivia 
右二:秀玉姐

我最愛喝醉酒的Joyce姐,傻呼呼的很可愛。
Olivia家的宜知多蛋糕是全上海最好吃的蛋糕店了,我的專屬太公良生日蛋糕堪稱無敵。
加上May,我們五個人是最完美的搭檔。
喝酒唱歌談心啃雞爪吃鴨頭
每當星期六下班前,咱們會在MSN上開會
通常主席是Andy大哥,還有湊熱鬧跟班的莊小偉
六七個人就開始七嘴八舌討論下班後要幹嘛?
不論做什麼事情,跟這幫朋友在一起,有種放肆無俚頭的樂趣。




沒事還可以跟Joyce的心肝寶貝Oscar互丟Qoo。
說到這裡,不知道可愛的Oscar長多高了。
現在是誰跟他玩互丟Qoo的蠢遊戲呢?

上海寶貝,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