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by  LATC之小莎陳太啦



從以前就很喜歡看恐怖片!!
尤其是日本的鬼片
總覺得特別嚇人
沒有西方恐怖片裡的血腥暴力
他就是鬼在嚇人
小白是我從高中以來一直一起看恐怖片的好夥伴
還記得高三的時候
有一次晚上不想晚自習
就2個人結伴去西門町看"七夜怪談"
那天剛好又是寒流來
只穿單薄毛衣的我們冷的半死
而且本來沒有預想到七夜怪談會這麼恐怖
嚇的我們回家的路上都緊張的要命
而且小白他爸爸好像還去作健康檢查
他媽去醫院
他大姐嫁了
二姐在宜蘭唸書
家裡只有他一個
他一回家就用布把電視蓋起來
<這種事我本來也想作,但怕被我媽發現我偷跑去看電影,所以作罷>
好死不死
他家電話鈴聲還跟電影裡面的一樣
那個年代又不流行手機
大家都用室內電話
害的我跟他都著實緊張好一陣子
還鼓吹大家都去看
因為獨怕怕不如眾怕怕呀!

後來上了大學
有一次也是因為他媽出國進香
所以他家沒有人
他又大力邀我去他家住
順便來看一下我們很久沒看的恐怖片
那一次我們看的是"催眠"
菅野美穗真的長的太像鬼了
而且只有我們2個人半夜關著燈看電視
樓下又不時傳來蕭瑟的風聲
搞的我們兩個半夜不敢分開睡
只好擠在一起睡覺
又是好一陣子不敢看鬼片

尤其
我覺得當你看了很恐怖的恐怖片之後
一定要休息一陣子
不然你短時間之內看的恐怖片
都會被比下去
就不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