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朱少麟,喚起我自己對於城市生存的實在感!
甚至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存在這個事實,卻需要藉著虛構的故事,讓我感覺存在!
因為朱少麟,對於流浪.自由.完美.勇氣.(頻率中強烈力接收轉換後)
這幾個詞彙就像羅蘭巴特的戀人絮語一樣,特殊文字就像符號被解構後
努力地對比拼湊生活中任何可能符合解碼的事務

我知道,它是有意義的
它就像達文西密碼裡解不開的聖杯迷團一樣
那個解碼的開關在哪裡?

朱少麟在符號學裡面,對於我來說
祂是個驚嘆號-!
祂-沒錯,近乎於人神之間猶如圖坦卡門王一樣

即便過了這麼久的時間,那真真實實的情緒悸動
卻沒有因為自以為是的感嘆老態而改變

很多人問我當初為什麼會選哲學系?
我一率的回答是,
1我喜歡存在主義
2我想念輔大,但是成績很爛所以只好念哲學

雖然,我唸了四年的哲學似乎沒有因此有特別的長進
但是,我知道
那個不停在影響我的影子,還駐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