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E Time 06.12.08 <<新曼谷機場>>

第二次在"新"曼谷機場,第三次在曼谷轉機。

來和去的感覺非常不同,怎麼有種又要重新適應倫敦生活的感覺。

雖然人在台北的時候,有種異常的適應不良。

這是不是就是Leon所說的,那裡都可以為家,那裡都是家,也都不是家。



對於家族,家的觀念越來越模糊了。

回台灣,回倫敦,似乎都是一樣的意思了。

這趟回家,經驗奇特,對於自己從小到大的生長城市,不顯進步的台北,台灣,而我長大了

這城市無法在給我養分,給我驚喜了

這城市停滯不前的沉悶氣氛,讓我一次一次的失望地想逃離,逃離這成長26年的城市

當我在異鄉越久,是不是完成自我,和尋長自我的可能性就越大

腦子還處於,我只想上飛機好好睡一覺

飛來飛去的身份,我不喜歡

要重新適應環境,我不喜歡

在英國留下來,似乎越來越是這樣的發展情節了!

啊!救命啊!我的中文有夠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pa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